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公司并购、税务筹划、房地产、建筑工程律师

张志晓律师 13811184382 E:heblawyer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十八年专业律师经验。 [专业领域]: [金融信托、私募股权投资]、[公司法]:企业并购中的尽职调查,方案设计,文件、合同起草,交割。企业上市中的股份公司组建、尽职调查、规范运作等法律事务。  [房地产法]:房地产土地取得,房地产开发建设,销售,物业管理。 [建筑工程法]:建筑工程合同的招投标、合同审查,建筑施工合同管理,建筑施工的验收、结算,纠纷处理。 [税务法律]企业并购中的税务问题,企业税务筹划,税收风险的规避。 [电话]:13811184382

 
 

律师办案体会:一起打架案的辩护  

2007-07-12 15:46:43|  分类: 律师实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在上次提到的银行信贷员辩护后,那个银行的行长侄子因打架被刑事拘留,因为我在上次案件中的出色表现,他委托我为他的侄子辩护。

  该案的问题在于他们是两三个人一起在游泳池游泳时打架,同时打伤害被害人的几个人并不熟悉,另一个主要的凶手是内蒙人,砍断了害人的大脚动脉,我的被告只是用铁锹拍打被害人的背部,所以我向法庭提出,这是一起没有通谋有共同犯罪,各被告人应各负其责,也就是说我的被告人只应对拍打被害人背部的伤责任,造成重任的动脉断,应该由内蒙人责任,从而使我的被告人获得最低的处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